Sunday, July 4, 2010

心痛...

最近发生了一点家事...
对不起...因为我的一句话就变成这样...
我手心是肉,手掌又是肉...
我真的很为难...我没有偏帮谁...我只是实话实说..
我知道就是因为我的实话实说才搞的这样...
以前的我对婚姻是充满多么的幸福...
只是我慢慢长大了,经历了一些事情...
真的觉得婚姻真的很不容易...更何况还要维持一个大家庭...
说就容易,真正去做的时候就知道有多艰辛...
因为婚姻就是要用一生一世去承诺...
如果不能承诺,就不要随意说结婚...
这样会伤害到一个人的一生...
所以我真的很不敢期望自己未来的婚姻和另一半...
而且现在什么都要钱...连结婚也需要钱..没有钱就不用结婚...
‘钱’,这个字...害死了多少人的生命...多少的人都是为了钱而死在‘钱’上...
唉...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呀...好好加油为我们的‘钱’途吧...
everyone good luck & all the best x)
本人发泄下而已...
过了就算...当做吸取人生经验吧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