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疯狂的一天~

原来我真的很久没有update了....原谅我的懒惰 ><
今天星期天我没有做工叻....
竟然跑去.........shopping了....哈哈哈 XD
我,winnie,淑杏一大早就去了uniqlo....
原本以为今天应该不会那么多人的了....
怎知道比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多人咯....还要排很长的队...
有点恐怖下...不过进到去感觉有点失望叻 ><
也是比我们想象中的衣服还要少...
我买了一条长裤还有mickey的t-shirt...
真的满便宜下的咯...还有很多的jacket也很便宜的....
布质不错下也很保暖哦...有谁打算出国的快点去买...
过后一点多就去zanmai医我们的肚子了...
过后就去走街,买了一双鞋还有连身裙....
然后就过pavilion了...买了roxy的钱包还有vincci的bag...
wow...真的第一次那么疯狂也那么出血了....
总共全部加起来三四百咯 ><
要控制自己了....要存钱去旅行的啊...
不能再乱花钱了 (很难诶 >< ) 哈哈...
不过真的很开心不过感觉满累下的...
好好在家休息了 =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友情真的很重要....
我们不能为了爱情而忽略了友情...
两者都需要好好的珍惜...
感情的事就顺其自然吧...
感情真的不能勉强...勉强是没有幸福的...
别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=]
不适合的就趁早解脱,长痛不如短痛啊....
做了的决定就不要后悔,也不要回头看...
人总是必须往前看得...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..珍惜当下就好了...
这个世界没有‘谁’不能没有了‘谁’,只是你已习惯了‘谁’...
只要时间久了,感觉、一切都会有所改变的...
失恋无罪....!!!!!!!!!
.:. 单身万岁 .:.



保持微笑

1 comment:

  1. 單身萬歲!!
    每天打扮漂漂亮亮出去瘋狂放電是現在要做得!
    我們一起加油吧

    PS:我也剛失戀了^^"

    ReplyDelete